最近下載了健行筆記的APP,開始尋覓簡單、難度低的步道,趁著夏天還沒時,帶這嚕咪登山去,否則夏天一到白天溫度30度,毛小孩肯定受不了,現在正是適合帶著毛孩爬山的好季節。

這次來到了南港的小南港山,小南港山位於汐止南港交界,高度90公尺,正常腳步10-15分鐘就可以登頂,這裡步道整理的很好,爬起來不會費力且假日遊客也不多,不用人擠人又可以親近大自然,剛好遇到櫻花盛開的季節,小南港山上的櫻花開的也是極美。

👉此次的路線-----健行筆記APP

如何找到登山口:

這次我們是從民權街一段的「三聖宮登山口」進入,登山口指標較不明顯,但 入口處會有三聖宮的招牌,循著招牌走進去就會看到步道了!登山口開始是長長的樓梯,關節不太好的毛小孩可能要斟酌一下再前往。

***

登山的沿路上樹木稀疏,無遮蔭,夏天會感到悶熱,也容易中暑,現在正是適合爬山的好季節。



走到半山腰處可以看到很美的花花草草,也有涼亭可以讓毛孩稍坐休息喝口水,沿路不同角度有不同景色,真的很值得一訪,這次登山也遇到了幾隻狗狗,嚕咪看到其他狗狗更開心了!! 

👉山頂的三角點基石



小南港山不用冒險攀高就可以看到美景,與毛孩一起拍到美照,又能運動,真的非常推薦帶著毛孩到此一遊。




站在山頂,俯瞰南港,一覽無遺,真是不虛此行~


交通方式:

-自行開車:google定位「小南港山」

-捷運:「南港展覽館站6號出口」步行至三聖宮登山口約10分鐘

-公車: 於「南港橋頭站」下車,三聖宮登山口就在附近


#寵物友善景點 #寵物友善 #小南港山 #寵物登山


也許你還想看~~👇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