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胃不好的嚕咪從小就開始都有固定食用益生菌,

獸醫也說每一隻狗狗適合的益生菌不同,

因此嘗試了許多品牌,其中有長期在食用且能穩定嚕咪腸胃的就是沛威PetWell

認識沛威PetWell

沛威PetWell的產品都是台灣製造,這點真的很重要!!!

通常選購飼料或是鮮食給毛孩我都會先注意產地,一定要是台灣製造我才會安心,不是說國外的品不好,只是台灣製造的產品較能符合台灣法規且在地生產運輸相較於國外製造的產品有運輸風險,相對不易變質,讓毛孩食用起來更安心。

再來,沛威PetWell 的產品是由專業獸醫師研發,配方更符合臨床需求,經過獸醫臨床的研究來配出更符合毛孩健康所需之成分,且以藥廠規格來打造無塵環境,比照成人可食用的食品工廠。看到這邊真的讓人對於沛威PetWell 的產品非常安心,也能感受到沛威PetWell 愛護毛孩的心。



沛威狗保健《好胃口》功效

✔ 改善口臭

✔ 幫助腸胃蠕動

✔ 提升免疫力

🧡好胃口益生菌的特色
✨12種益生菌
✨日本專利捲曲乳桿菌+乳鐵蛋白讓嘴巴不臭臭
✨柿子萃取+絲蘭萃取讓便便不臭臭

沛威狗保健包裝

沛威狗保健《好胃口》小包裝非常好攜帶,帶著嚕咪出門旅行、露營完全不佔空間。

包裝內部是粉沫狀,可以直接加在毛孩的鮮食中,也可以直接讓毛孩食用。

比較挑剔的毛小孩可以加在飼料或零食上食用~


適口性

沛威PetWell狗保健《好胃口》聞起來沒有特別的味道,但嚕咪很喜歡~

喜歡到直接吃都可以吃光光的程度~




食用心得

1.嚕咪是隻每天都會刷一次牙的小孩,但口中還是會有些異味,食用完一週後,口腔的異味減少許多。

2.嚕咪從小是獸醫師認證的嚐為敏感寶寶,吃到太多鮮食或是沒吃過的成分就會常常軟便或拉水,但在食用沛威狗保健《好胃口》後提升毛孩的消化吸收能力,讓嚕咪拉肚子的次數開始減少!!

詢問獸醫師後才知道每隻毛孩都有適合自己的益生菌,吃對益生菌的確是可以改善腸胃的問題~

由此可見補充毛孩體內好菌,維持腸道菌種平衡,真的很重要,麻麻我終於找到救星了,不用再提心吊膽害怕嚕咪又拉肚子。



PetWell沛威商品

-->狗狗《好胃口》《顧關節》《膚健康》

-->貓咪《好胃口》《護泌尿》

以上是個人觀感及嚕咪使用後的感想,因每隻毛孩狀況不同故使用成效也有所不同,有問題都可以私訊PetWell沛威粉絲團詢問唷!

PetWell沛威資訊--


0 留言